靠着肩&想

文野观影:魔法少女小圆 02

【是文野众人的观影之旅

时间:白鲸事件结束后

我流太中,微芥敦,ooc预警

注意:前期有大量魔圆描写

如有错误,欢迎指正,各位看文愉快】

      【画面一转,讲台的老师龙飞凤舞地讲述荷包蛋是要半熟还是全熟,激昂吐槽后,才开始向大家介绍一位转校生,


  “竟然把这个放在后面,”沙耶香吐槽。


  “那么,有请晓美焰同学进来。”


  “啊,好漂亮,”沙耶香赞叹。


  小圆惊讶的发现这个少女和她梦里的一样不是吧,难道说


  “我叫晓美焰,请多多关照,”言毕,她在黑板上飞快地写下自己的名字,一双紫色的眸子瞬间落在了小圆身上。


  一直看着她的小圆有些不好意思地先移开视线。


  下课后,晓美焰的周围围了很多同学,兴高采烈地询问她小焰之前在那个学校上学,有参加什么社团吗,用的什么牌子的香波。


  “不好意思,”晓美焰平静地捂住自己的额头,“我好像有点过度紧张,感觉有点不舒服,可以让我去保健室吗?”


  “那,”其中一个女同学开口,“我知道在哪,我带你去吧。”


  “不用劳烦了,”说着晓美焰站起身,直接往小圆她们那边走去。


  “我去拜托负责人就好了。”


  “鹿目圆同学,你是这班级保健室的负责人吧,”晓美焰沉沉地看着她,“可以带我去保健室吗?”】


  “啊,这个晓美焰目的性很强的样子呢。”立原道造说。


  “看起来又酷又成熟,话说她和小圆什么关系啊?”樋口一叶附和道


  “但她应该并没有不舒服吧。”中岛敦想,她并没有一点不舒服的样子啊。


  哎,刚刚我很自然地同港黑的人一起说话哎,敦呆泄想着。


  旁边的芥川看他那表情,忍不住轻哼一声。


  敦:这么多人看着,我忍。


  【走廊上,晓美焰走在小圆前面,小圆在她后面不知为何有点紧张,小心开口,“请问那个,你为什么知道我是保健室负责人?”


  “从早乙女老师哪里听说的”


  “这样啊,”小圆不知所措地转移话题,“那保健室…”


  话音未落,晓美焰在前面已经走到正确的地方,“这边吧。”


  “嗯,是的,”小圆更是有点手忙脚乱,“我是说那个,,难道你知道在哪里?”


  晓美焰在前面没有说话,如果小圆在她前面,就能看到她隐忍挣扎的神情。


  “晓美同学?”


  “叫我小焰就行了。”


  “小焰,”小圆这样叫着。


  “怎么了,”


  “那个,奇怪的名字呢,不,,所以那个,”小圆无措到口不择言,“我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我是说很帅气什么的。”】


  “这样的相处,有点尴尬呢。”镜花评价说。


  “毕竟小焰看起来就不好接触的样子啊。”敦能理解小圆的忐忑。


  “这个晓美焰,很强势呢,中也也是,明明是个小矮子却总是漏出高傲的神情,果然很讨厌!”


  “啊?只有你这个家伙才会这么觉得吧混蛋太宰!”


  【语音刚落,小焰像再也忍受不住地转过身,“鹿目圆,你认为自己的人生是宝贵的吗,你重视家人和朋友吗?”


  “那个,我是,”虽然不明白小焰为什么突然这样问,她还是回答道,“家人和朋友,都是我喜欢的,非常重要的人。”


  “真的吗?”


  “当然是真的。”


  “如果是那样的话,就不要想去做跟至今不一样的自己,”小焰严肃又漠然说道,“否则你会失去一切。”


  小圆愣住。


  “你就这样作为鹿目圆生活下去就行了像今天一样,以后也是。”】


  屏幕外的众人都对晓美焰突如其来的话疑惑不解。


  “总觉得小焰知道并隐瞒这什么。”敦猜测。


  乱步也兴致勃勃地推测,但只能肯定她们一定见过面,“总觉得会发生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呢。”


  “诶呀,竟然有关魔法少女肯定不会有什么大事吧。”立原道造十分宽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